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玥玛锁具

玥玛锁具 雨披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玥玛锁如何辨别真假
新闻中心
玥玛锁如何辨别真假
发布时间:2015-09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首先看包装:真玥玛锁上有发明人李善德的肖像、文字清晰、包装精致,假玥玛色彩灰暗、字体模糊、外观劣质。第二看钥匙柄的图案商标与包装商标是否相同,反之则是假玥玛锁。第三打开防伪标签,看是否有查询电话号码。第四,真玥玛的匙牙钝光滑,不伤人,锁假玥玛的匙牙锋利粗糙,锁头匙偏大、锁头松动、摇摆。第五,正品玥玛锁匙孔内的弹片为白色且有光泽。假玥玛匙孔内的弹片没有电镀,呈黄色或蓝色生锈。消费者在购卖时请仔细辨别,购卖到真正品牌的玥玛锁,如有疑问也可直接向厂家咨询。防伪标签使用说明:刮开防伪码表层,拨打表面提供的电话号码,按语音提示输入刮开的防伪码(注:如表面电话号码是800开头的请一定要用固定电话拨打,不能用手机和小灵通拨打,如是400开头的可以用固定电话和小灵通和手机拨打)